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差點成為周子瑜師弟 11歲大宇沒去JYP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周子瑜事件延燒,讓不少懷著星夢的人暫時對JYP公司有些卻步,我們就找到有一位年僅11歲的男生,去年JYP經紀公司來台灣徵選,他是全台灣2千多人當中唯二中選的人,最後因為合約和年齡問題,決定挽拒這個好機會,而另一位和他一起被選上的12歲女孩已經出發去韓國受訓,雖然這些小朋友才國小而已,但對於周子瑜事件很有看法,認為揮個國旗怎麼就會這個樣子。

穿著黑色衣服的嬌小身影卻充滿爆發力,每個節拍頓點都俐落到位,他是大宇,今年才11歲,學舞2年半擅長hiphop曲風,去年暑假韓國經紀公司JYP來台徵選,卻是差一點成為周子瑜的師弟。

大宇:「揮個國旗應該不會怎樣吧。」

和他一起被選上的另一位女孩,據說是高雄市的大地主千金,已經跟周子瑜母親一同前往韓國,在韓國開始受訓,當初兩人可是打敗了2千多人才脫穎而出。

大宇:「當時很緊張,跳的時候評審一直很開心,想說是不是對我有好感。」

徵選過程相當嚴謹,一連跳了好幾首不同風格的舞曲,最後再要求開口唱歌全程錄音錄影,把影片帶回韓國和JYP創辦人朴振英開會討論,2到3個禮拜後才打電話通知要簽合約。

大宇媽媽江小姐:「年紀太小了,然後他的學業方面,畢竟國小都還沒畢業,心智也不是這麼的成熟。」

大宇:「有一半可惜,就…告訴自己以後還有機會。」

媽媽透露合約要簽很久也是拒絕的原因之一,根據我們了解韓國經紀約一般可能都要簽年以上,但會來台灣挑人不是沒有原因。

舞蹈老師Cindy:「台灣他可能有看到一些不一樣的,不一樣的小朋友的韌性跟一些潛質。」

JYP讓周子瑜拍道歉影片甚至可能讓她退團,不保護自家藝人的做法,恐怕也會影響未來想去JYP發展的台灣練習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子瑜#JYP#合約#星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643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