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子瑜受屈保母跨海關心 子瑜母:謝謝你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趙立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周子瑜風波,TVBS新聞找到她的保母,她說早期她們一家人住在台南的老社區,爸媽從夜市擺攤、開花店到今天的醫美診所,一家人很低調很謙虛,從前子瑜爸媽工作忙碌,子瑜跟哥哥幾乎都是由保母帶大,就像自己孫女一樣,第一時間她也傳line關心,而我們也跟子瑜的媽媽聯繫上,但因為人在韓國不方便發言,只能簡單說謝謝。


子瑜保母:「大家都很不捨,看小孩這樣。」

講沒幾句話哽咽,她是周子瑜的保母,從小天天照顧她、看著她長大。

子瑜保母:「從小她媽媽有時候沒空,子瑜就會來我們家吃飯或是做什麼事,很乖,然後載她去跳舞。」

子瑜對她就像自己的孫女,看到她受委屈,心裡難受。

子瑜保母:「她其實也沒有講什麼,我們的出生就是台灣人啊,我說我好心疼她喔,問子瑜媽媽有在韓國陪她嗎?她就回說謝謝妳。」

傳訊息知道子瑜沒事就放心了,阿嬤說子瑜的爸媽第一時間就飛往韓國處理相關問題,並且陪在子瑜身邊,我們也透過電話取得聯繫,子瑜的媽媽人在韓國而不方便發言。

即使透過LINE也只能簡單說感謝外界關心,其實周子瑜爸媽並非一開始就從事醫美,早期住在台南這個老社區,一開始夜市擺攤到開花店,然後慢慢地投入醫美拓點,即便今天有成就,一家人還是很謙虛。

子瑜保母:「她的爸爸、媽媽人都很好,她媽媽很有愛心。」

為了賺錢父母忙於工作,小時候子瑜跟哥哥幾乎都是鄰居阿嬤照顧,跟她的孫子孫女一起長大,拍照的時候,子瑜還會俏皮的右手環抱對方,跟玩伴一起吃棒棒糖、一起吃飯,幾乎都黏在一塊,就像家人一樣。

子瑜小時候玩伴:「回來的時候,我們會跟她開玩笑說,妳可不可以幫我要誰的簽名,她就會害羞說可以啊,妳要誰的,其實她就是這樣的個性。」

大家眼裡的子瑜是文靜乖巧的,跟政治扯上邊真的很無辜,就怕她再受苦,遠在家鄉鄰居阿嬤想告訴她…

子瑜保母:「子瑜加油,大家都是挺妳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子瑜#保母#關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982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