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美人」周子瑜國中展才華 老師心疼抱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6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家住台南的周子瑜小時候學芭蕾,長大後學熱舞、街舞,國中唸的是台南的復興國中,由於人長得漂亮而被稱為黑美人,老師說她1年級時曾當副班長,2年級時就展露歌唱及無蹈的才華,由於活潑、人緣好,當同學生知道她要去韓國發展時,一度十分捨不得,現在見到年僅16歲的她竟然被迫道歉,老師、同學都為她抱屈並深感心疼!


穿著綠色上衣、飛鼠褲的周子瑜跳起騎馬舞,熱情奔放、韻律感十足,幼稚園就開始學芭蕾,熱舞、街舞都有涉及,她的舞蹈底子深厚,也練就她舞台上的自信!

復興國中校長林茂生:「喜歡表演,各種場合都展現她的舞蹈還有歌唱的才能。」

在表演中心的成果展影片,讓周子瑜被星探發掘,4年前也就在她就讀國中二年級時,有了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的機會!

復興國中老師施錦治:「她算活潑然後人緣很好、很盡責,2年級其實就看出她這方面的才能,我們綜合課她都會邊發表邊舞動,大家知道她要去韓國的時候,大家都非常捨不得,她就很漂亮啊,我們說的黑美人啊。」

小時候的周子瑜綁著兩根麻花辮很可愛;幼稚園畢業,清秀的臉龐、充滿自信的神情,她從小就被稱為黑美人,人緣超好,在老師眼中她做事認真負責、乖巧有禮貌,國一下學期還曾擔任副班長!

復興國中老師施錦治:「去韓國她一定就是很辛苦、很積極,還太小就讓她面對這些問題有一點殘忍,所以我們都覺得很心疼,我還是叫她要堅強一點。」

不捨年僅16歲的大女孩遭到委屈,老師同學心疼不捨之外,也只能勉勵她要勇敢、堅強,繼續追尋最愛的演藝之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子瑜#道歉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388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