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魯斯威利PK布萊德彼特 新片互搶票房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5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,新片《終極救援》即將上映,這次硬漢爸被綁架,得靠兒子來救他,老布主攻商業片與奧斯卡很無緣,至於小布,布萊德彼特新作也在同一周上映,過去布萊德彼特兩度被提名奧斯卡影帝,卻始終無緣抱回小金人,相較之下李奧納多的《神鬼獵人》勇奪金球影帝、導演、最佳影片3大獎,現在又入圍奧斯卡12強,也在上映期間作足氣勢。

電影《終極救援》:「我是中情局探員,我被俘虜,他們掌握了全球電子通訊系統。」

布魯斯威利一改《終極救援》系列硬漢爸救妻救女形象,這次換他被綁架,等著兒子來救他。前中情局特工被恐怖組織俘虜,布魯斯威利向來都拍商業片,從影多年總和小金人無緣,這回新片上映老布要和小布打對台。

電影《大賣空》:「他們一定以為我們是嗑了藥或神經病,滿不錯的建議。」

由布萊德彼特、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《大賣空》,描述金融風暴,小布戴眼鏡畫老妝,跟以往帥氣形象差很大,過去他兩度被提名奧斯卡影帝,可惜都只是陪榜,個人獎無緣,只有2013年監製《自由之心》拿到奧斯卡最佳影片。

小布、老布難拚小金人,至於才拿下金球影帝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等了22年,五度入圍奧斯卡影帝,今年呼聲超高。畢竟《神鬼獵人》才在金球獎一口氣拿下影帝、導演以及最佳影片,氣勢正旺,片商臉書貼喜訊,但才隔4天,《神鬼獵人》又入圍12項奧斯卡,趁著上映期間搶曝光,這下風光宣傳的相關文宣也得再升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布魯斯威利#布萊德彼特#終極救援#奧斯卡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52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