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士:快回療養院!來來哥反諷要跟「黃大哥」學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5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擷取自Now 夠了沒YOUTUBE。)

藝人黃安被稱為「台獨殺手」,連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也成為箭下標的,亂放箭的作為引來爭議,台灣電視台也幾乎對他集體封殺,而黃安也反嗆要封殺台灣電視台。話題不斷被討論,來來哥蕭志瑋也拍了一段搞笑影片,說要把黃安當偶像,還列出五大「封殺」目標,但結局的轉折卻讓網友笑翻!

來來哥在影片中表示,認為最近有一個兩個字的「黃大哥」要封殺全台電視台非常有GUTS,要以他為榜樣好好學習,接著列出五點聲明,說Apple如果出iPhone 7要找他拍廣告....封殺!喬治盧卡斯若要找他拍星際大戰8....也封殺!大聯盟、NBA總決賽要找他表演.....封殺拒絕!還封殺要參選美國總統的川普,如果要找他拍競選廣告一律拒絕,最後更失控的說要封殺所有精品名牌。

但這個向黃大哥「致敬」影片,到最後一幕才是重點,封殺完大家後竟然出現一位護士把來來哥拉走,大喊叫他「你怎麼在這?回療養院啦」!爆笑的演出獲得網友一片讚聲,不少人留言「好諷刺啊!」、「原來是個神經病啊」、「封得好」,KUSO表現被網友說根本是放大絕,也有人笑說,來來哥封殺的這些都不會找你,就像台灣電視台也不會找黃大哥啦!

 

(▼影片真是太狂啦!)

 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周子瑜資料再改! 出生地變「中國台灣」

>>>>【遭舉報台獨分子!周子瑜被封殺 JYP:停止大陸活動

>>>>【黃安舉報台獨 周子瑜遭大陸全面封殺

>>>>【被控台獨陸封殺  韓網友力挺:揮自家國旗錯在哪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來來哥#蕭志瑋#黃安#封殺#周子瑜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38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