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白冰冰嘴對嘴呼氣 布魯斯脫衣秀六塊肌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53

由胡瓜、白冰冰、雷洪、楊繡惠等聯手搞笑的賀歲喜劇《人生按個讚》正式預告曝光,戲中胡瓜、白冰冰、雷洪、楊繡惠、布魯斯與阿喜,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展現表演身手,拍攝現場更是許多神來一筆的喜劇表演讓人驚艷,堪稱是最「促咪」且最強大的「笑彈」威力,讓觀眾笑淚交織迎最「猴賽雷」的新年。

預告中原本準備歡喜過年的胡瓜與白冰冰兩人,竟然一起變成不人不鬼的幽魂。兩位天王天后在片中還有不少親密舉動,先是胡瓜熱心地「推屁股」助短腿的白冰冰爬上坡,接著還一起塞入擁擠密室,最後甚至嘴對嘴呼氣。


楊繡惠演過氣酒家女,在預告中誇下豪語:「我走跳江湖三十年,直的歪的斜的橫的(各種形狀的),我都嘛看過!」而「爆橘影帝」雷洪則是生動誇張地展現高空夾尾逃脫術,笑料百出。

本片由吳念真、徐立功、吳功、陳國華擔任顧問,胡瓜與白冰冰貫穿整部電影,兩人多年的好交情與絕佳表演默契讓電影笑料不斷。擁有多年主持經驗的胡瓜與白冰冰更是發揮所長,無時無刻都在發想新的笑料,每次演出都有不同驚喜,脫稿演出讓演對手戲的布魯斯自嘆功力不足,笑說:「就像在看瓜哥主持節目一樣好笑,而且每次演出都有不同版本,常常會忍不住想笑場,憋到要內傷。」而白冰冰不愧是在綜藝圈打滾多年老手,完全不受影響,兩人一來一往激出更多讓人噴飯的笑料與火花。


新生代小鮮肉布魯斯演出一位正義衝動的菜鳥警察,他更特地在開拍前一個月接受散打、拳擊、跆拳道等密集訓練,打鬥、追逐、跳海都親上陣,讓體力充沛的布魯斯也吃不消,直呼:「簡直像在挑戰鐵人三項!」

片中布魯斯更大方放送結實六塊肌,完美身材深獲眾人讚賞,招牌笑容更讓白冰冰和楊繡惠兩位大姊都融化。白冰冰大讚布魯斯戲演得好又認真、有禮貌又得人疼,還忍不住坦承:「拍完這部片後我才發現,我愛上他了!」楊繡惠也透露第一眼見到他時內心OS:「Oh my god!小鮮肉!」更形容布魯斯笑時兩個酒窩像燦爛陽光般,每天拍戲看了都不累。


 

四位喜劇天王天后攜手宅男女神與鮮肉男神,將這部笑淚交織、既歡樂又感動的賀歲國片,要讓全台不分男女老幼全都「讚」不絕口。(照片:威視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白冰冰#人生按個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97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