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問時滑手機 小珍妮佛噹記者「別當低頭族」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13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擷取自CNN Facebook Video)

第73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,以《翻轉幸福》三度奪下獎座的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在記者會再度展現自己率真個性,噹記者別一直當低頭族,被網友批評「很沒禮貌」!

記者會上,一位母語非英文的外國記者,邊看著手機提問「你如何看待自己在奧斯卡上的表現?」小珍妮佛看到記者猛滑手機,直說「老兄,你的人生不能活在手機裡,你不能這樣,你該活在當下!」記者被噹後馬上道歉並再次提問,小珍妮佛則又說「我們現在是在金球獎,若你把手機放下,你就會知道了!」引起現場記者哄堂大笑!

小珍妮佛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,許多網友支持,認為記者應事先準備好問題,當下不該看手機發問,這樣做既不專業,也不尊重受訪者;但仍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小珍妮佛不留情面的直接酸記者,還搭配手勢跟表情,大罵很沒禮貌、覺得她該為此事道歉!小珍妮佛豪爽的個性一直都是她備受愛戴的原因,這回卻讓自己身陷爭端。

 
Jennifer Lawrence scolds journalist

Jennifer Lawrence scolded a journalist for using his phone during her backstage press event at the Golden Globes. http://cnn.it/1ZX54mP

由 CNN 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


▼73屆金球獎好精彩!

>>>>【金球獎紅毯閃耀!伊娃葛林、小珍妮佛、茱莉安摩爾競豔】

>>>>【金球獎得獎名單!李奧納多稱帝 小珍妮佛封后】

>>>>【女神卡卡奪金球女主角 李奧納多被撞臉好囧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珍妮佛#金球獎#記者#提問#低頭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636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