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不吹《星際大戰》熱! 北京首映氣氛冷清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2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星際大戰》第七集,全球票房累積17億美元,上週六《星際大戰7》在大陸正式上映,星戰熱潮雖然席捲全球,但似乎沒有吹到大陸,北京首映電影院的氣氛,和美國的熱鬧程度相比場面冷清不少。

電影《星際大戰:原力覺醒》:「原力,正在召喚你。」

《星際大戰》熱潮從耶誕假期延續到2016,大陸比美國晚了3個星期,1月9日電影才正式上映。

電影院工作人員:「您好歡迎光臨,這個是送的嗎?」

開演第一天吸引不少粉絲搶先看,北京的電影院裡面星戰廣告看板撲天蓋地,還有光劍道具給影迷玩個過癮,但場面似乎有點冷清,少了死忠鐵粉的熱血沸騰。

《星際大戰》電影宣傳活動:「這個區域受到第一軍團保護。」

美國首映場星戰迷盛裝打扮,還有人提前一個禮拜,就到戲院外搭帳棚排隊,反觀北京看不到這樣的空前盛況。

CNN記者:「在北京這間電影院,《星際大戰》每半小時就有一場,但你可以看到沒有出現大批人潮,對這部電影沒什麼懷舊的感覺,我想沒有太多人認識帝國風暴兵。」

星戰文化大陸觀眾相對比較陌生,迪士尼砸重金行銷辦活動,把帝國風暴兵搬上萬里長城,推出系列周邊商品搶曝光,電影上映第一個週末,票房可圈可點衝上5300萬美元,觀眾反應也都是好評。

北京民眾:「現在的效果、聲音、光點的一些效果,我覺得都比之前做得要好,大的場面還有一些細節的展示。」

目前《星際大戰》第7集全球票房17億美元,要打敗影史最賣座電影,《阿凡達》的27億美元至少還要加上12億,關鍵就在大陸觀眾有多捧場。

財經分析師:「(大陸)是個很重要的電影市場是全球第二大,好萊塢越來越重視大陸,因為成長就來自這裡。」

大陸市場商機龐大,對電影票房數字有著舉足輕重影響力,《星際大戰》要寫下新紀錄,還得先征服大陸觀眾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際大戰#票房#冷清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8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