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布回春20歲! 凍齡帥臉成金球焦點


發佈時間:2016/01/12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金球獎頒獎典禮昨天落幕,布萊德彼特雖然沒有入圍卻成為另類焦點,很多人都發現小布變得好年輕,站在小17歲的男星身邊一點都不顯老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在會後記者會上嗆記者,引發網友批評。

演員萊恩葛斯林:「《大賣空》是在講一群人看到大部分民眾都忽視的金融危機。」

小布跟同戲演員萊恩葛斯林,在金球獎典禮上介紹新片《大賣空》,不過大家的注意力全被小布吸走了;看看小布的額頭臉頰超光滑,看起來比小他17歲的葛斯林還年輕,也難怪葛斯林一臉不爽,金球晚宴上跟福伯相見歡還被網友說像爺爺帶孫子,就連坐在23歲女星賽琳娜戈梅茲身邊也絲毫不顯老。

新聞內容:「布萊德彼特都52歲了,為什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年輕,他甚至比2012年出席金球獎的時候看起來還年輕!」

有人說小布是班傑明上身,還有人說8成是老婆安潔莉娜裘莉,施展魔咒讓他回春讓他意外成為金球焦點;不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,卻在金球獎後引來負評,都是因為這場記者會。

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老兄,你不能老是活在手機世界裡!」

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今天是金球獎,你如果不要一直盯著手機就會知道今天是金球獎!」

小珍一連兩次不客氣打斷記者,現場一陣哄堂大笑,不過事後卻被網友撻伐,說她實在太沒禮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球獎#布萊德彼特#回春#萊恩葛斯林#頒獎典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23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