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寨!芝惡搞本尊 找假冠希拍不雅照


發佈時間:2011/08/12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12 11:21

藝人張栢芝跟謝霆鋒離婚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還沒有結果,現在居然又出現了當年不雅照片的翻版,原來是曾經在網路上向謝霆鋒告白的李美熙,還傳出是謝霆鋒的小三,尤其跟張栢芝有幾分相似,之前就曾請來山寨版的謝霆鋒拍親密照片,這回還找來山寨版的陳冠希,模仿當年兩人拍攝的不雅照,刻意PO上網,似乎是不擇手段地想惡搞張栢芝,來炒作自己的知名度。

穿著黑色性感內衣,表情嫵媚,另一頭還有人拿著相機拍照,這一幕似乎有點熟悉,男女主角不就是張栢芝和陳冠希嗎。

再看仔細一點,原來兩人都是山寨版啦,而畫面中的女生,還是之前傳出是謝霆鋒小三的大陸富二代李美熙。大陸富二代李美熙(2011.07.07):「對,我是喜歡謝霆鋒。」

高調拍攝告白影片,當時就請來酷似謝霆鋒的大陸藝人王成龍,合拍一系列親密照片,引起爭議,這回更是不罷休,重現當年張栢芝和陳冠希的不雅照風波,甚至還合拍3人合照,讓人看了格外諷刺。

同時也把照片PO到自己的微博上,由於照片乍看真的跟本尊有幾分相似,也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質疑李美熙是不是想藉此炒新聞,才會一再拍攝這類照片,也等於是又一次在張栢芝傷口上灑鹽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463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