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族英雄梁修身一開口 楊子儀就罰坐

記者 楊慧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1/06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:民視提供)

「民族英雄」梁修身關懷新住民議題不遺餘力,繼《我家就是聯合國》《別叫我外籍新娘》等劇,最近又推出民視周日新戲《新娘嫁到》,寫實描述飄洋過海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新住民、新住民之子和外籍新娘的生活。首度雙兼製作人與導演的他律己甚嚴,今(6)日在試片會現場被演員們爆料多次被逼哭,而曾經跟他在《雨後驕陽》合作過的Junior韓宜邦、楊子儀一被梁導點名,都雙手放在膝蓋上正襟危坐,宛如學生聽老師開講。

梁修身大膽啟用台越混血兒海倫清桃、素人演員阮氏翠恆擔任女主角,戲中也有一票金鐘影帝雷洪、金鐘影后唐美雲、張瓊姿等資深演員,雷洪在劇中與海倫清桃是老夫少妻組合,因車禍受傷半身不遂,他也有感而發:「若是老了誰會來推輪椅。」海倫清桃則笑說,「曾被梁導罵為何很多越配都會說台語、我卻不會……但我還沒嫁人啊!」阮氏翠恆也被梁修身笑是「愛哭鬼」,「我有一天半夜兩點還打電話給導演,因為我入戲好深、眼淚完全停不下來。」

 

楊子儀表現也相當出色,他在戲中扮演自閉症患者,被導演要求勤做功課,他不但收看亞斯柏格症的經典電影「雨人」、「阿甘正傳」,自己也在網路上找了5個案例做揣摩,甚至在日常生活上也常陷入亞斯柏格症的角色,反應變遲鈍,「因為臉部肌肉得控制不做表情,喝飲料時,液體甚至還從嘴角流出來……」

 

梁修身則自爆聽過自己的傳言,有人說他不喜歡演員有助理到現場,他解釋,通常一個鏡頭完成,演員還在角色裡,但如果這時候助理跑過來遞水、遞手機或是遮傘,其實很容易讓演員分心,因此他在片場總是相當嚴格要求每個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,他苦口婆心說:「我如果總是在片場說笑話,那這部戲拍出來就會讓人笑話。我以前曾經看過副導甩演員巴掌逼出眼淚,我沒那麼誇張,我是用自己的方法讓他們哭,但是等到戲播出後,他們看到很好的成果,當時的受傷也早就忘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修身#民族英雄#金鐘影帝#別叫我外籍新娘#新娘嫁到#雨後驕陽#Junior#楊子儀#海倫清桃#雷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69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