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國片亮點 混血萌童星「豆寶」超療癒


發佈時間:2015/12/3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一波跨年電影中,唯一的國片張榕容主演的電影《我們全家不太熟》,找來小小混血童星「豆寶」擔任靈魂角色,電影去年5月拍攝當時他才8個月大,就似乎聽得懂導演的指令,只要一喊卡就會立刻不哭,連媽媽都很驚訝,電影還沒上映,光靠預告超萌的笑容,就已經融化許多影迷的心。

一雙無辜大眼盯著張書豪看,下一秒卻發生悲劇,在戲裡8個月大的豆寶成為整部電影的靈魂角色;台灣和西班牙混血的豆寶,似乎知道鏡頭在哪,只要一喊卡豆寶就會立刻不哭,超有演藝細胞,連媽媽都嚇一跳。

豆寶媽媽Mita:「拍攝的時候,會出現一些跟他相處沒有的舉動,他才10個月無法訓練,那都是他當下的表現。」

拍片時才8個月大,如今豆寶已經2歲,其實豆寶差一點和電影裡冬冬這個角色擦身而過。

豆寶媽媽Mita:「他們通知我要試鏡,說豆寶上相,我拒絕,他小,我怕辛苦我說把機會讓給別人。」

後來靠著導演不停說服,加上豆寶和工作人員很快就打成一片,才讓這個混血寶寶成為劇組裡的小天使。

光是短短的預告片,豆寶超療瘉的笑容就迷倒許多影迷,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抓住觀眾的心,讓豆寶的人氣未演先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#電影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7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