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匙當麥克風 韓女團EXID微醺唱新歌


發佈時間:2015/12/3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女團EXID因為上下舞爆紅,11月更發行新專輯人氣居高不下,她們的官方YouTube以及臉書公開了EXID私下聚餐時的模樣,團員們在慵懶氣氛下,以不插電方式唱起新歌,爽朗不做作的個性展露無遺。

拿著湯匙當麥克風,韓國女團EXID只靠著吉他的簡單伴奏,一邊吃飯也能一邊唱歌。拿著綠色瓶子的燒酒,EXID即使在小酌幾杯的狀態下都還能抓住音準,柔美合聲完全沒走音,韓國女團層出不窮,像是今年年初才出道的GFRIEND,還有年度的超級新星TWICE,雖然最晚出道但人氣不容小覷。

韓國音樂網站揭曉2015年暢銷歌手榜,男團EXO陸續發行中韓版本等6張專輯,包辦排行榜前四名,累計總銷量達166萬1085張,擊敗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等同門前輩,連3年穩坐暢銷歌手寶座。

BIGBANG則是數位音樂下載榜冠軍,黑馬則是下週六即將二度訪台的BTS防彈少年團,排行第五名。雖然女團輩出,不過今年的排名可以說是陽盛陰衰,前10名都由男偶像包辦,少女時代的新專輯《Lion Heart》只賣出14萬,排行第13名,看來在韓國男偶像似乎比女歌手來的吃香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EXO#EXID#TWICE#GFRIEND#Super Junior#少女時代#BIGBA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16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