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彬彬又閃婚 娶小9歲西門町櫃姐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1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彬彬傳出了閃婚消息,對象是小他9歲的女朋友小君,2人經由朋友認識1年,但只交往1個月就決定結婚,昨天下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婚後兩人首度露面,十指緊扣、感情甜蜜,小彬彬也透露,會想把小君娶回家的最大原因,就是因為小君不僅愛他,也愛2個孩子,而小小彬和迷你彬,也已經以媽媽來稱呼小君。

藝人小彬彬:「我去買了戒指,然後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可以嗎?然後就跪下來求婚。」

父親節當天,小彬彬臨時起意決定結婚,9日到戶證事務所登記,小他9歲的小君正式成為他的妻子,第一次在出現在鏡頭前,小君顯得很害羞,鴨舌帽壓到不能再低。小彬彬新婚妻子小君:「就他真的很好啊,遇到他真的…。」記者:「好在哪裡啊?」小君:「好在,就是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男人。」小彬彬:「他(老婆)很棒,就很棒啊。」

小彬彬說老婆今年只有22歲,之前在西門町賣衣服,1年前認識,卻是在1個月前才陷入熱戀,他表示原本一直都盼望能與前妻復合,確定復合無望,才會決定敞開心胸,各自尋找幸福。小彬彬:「老婆,我愛你。」小君:「老公,我也愛你。」

熱戀1個月就決定步入家庭,認為彼此是這輩子遇見最好的人,讓人有些跌破眼鏡,但小彬彬說愛上了就是沒辦法控制,小君身材高挑、長相清秀,就連小小彬也很滿意這位新媽媽。小君:「親一下,他很高喔,跟爸爸一樣高,要說什麼?」小小彬:「媽媽我愛你。」小君:「我也愛你。」

小君當了現成的媽媽,小彬彬說兒子跟她相處融洽,強調他跟老婆有共識,10年後才會生小孩,過去因為先有後婚,小彬彬有過一段失敗婚姻,如今再次閃婚,他希望能永遠幸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彬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02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