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徐若瑄兩娃牽小手 網友送作堆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8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▲(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)

2015年演藝圈喜事頻傳,演員賈靜雯和徐若瑄相隔一天產下女兒咘咘、兒子Dalton,好交情的兩人昨天(27日)各自在臉書PO出兒女相見歡的照片,咘咘和Dalton白泡泡、幼綿綿的萌樣融化所有粉絲!

賈靜雯和徐若瑄在2014年的電影《寒蟬效應》中飾演律師,在法庭上針鋒相對,兩人在戲外卻是多年好姐妹,連生子都像約好一樣,徐若瑄8月13日剖腹生下兒子Dalton,賈靜雯的女兒咘咘則是隔天8月14日來到這個世界。

當Dalton遇見大眼美女小咘咘!有美女在、必須耍帥一下!兒、左手是在插口袋的節奏嗎?!

徐若瑄 Vivian Hsu 貼上了 2015年12月27日

日前徐若瑄從新加坡帶兒子返台灣過耶誕節,跟好姐妹賈靜雯相聚,也讓一出生就結下緣分的Dalton和咘咘相見歡!照片中,四個月大的Dalton和咘咘躺在地墊上,兩個連坐都還不會的嬰孩,小手抓啊抓一度牽在一塊,Dalton還左手插口袋、露出壞壞的表情,讓徐若瑄笑稱「有美女在,必須耍帥一下!」

咘咘一雙溜圓杏眼、小巧櫻唇,相當甜美可愛;Dalton的眼型較長,和媽媽一樣有著頂鼻尖下巴,賈靜雯和徐若瑄都是台灣演藝圈中有名的大眼美女,她們的兒女也都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網友除了大讚「兩隻超可愛」外,也開玩笑將兩娃送作堆,期待這對顏值超高的青梅竹馬快快長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徐若瑄#咘咘#Dalton#女兒#兒子#小孩#生產#媽媽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