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6動畫電影大爆發! 平均1.5個月一部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2016年可以說是動畫電影的天下,整年度有9部動畫電影要上映,從農曆新年的《恐龍當家》,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都讓大小朋友好期待,不只如此續集動畫也接續上映,像是《功夫熊貓3》、《海底總動員2》和《冰原歷險記5》,看來動畫片已經不是小朋友專屬。

電影預告《功夫熊貓3》:「歡迎回家,兒子。」

功夫熊貓要推出第三集,主角阿波成為神龍大俠,還要訓練熊貓們練就一身高強武功,明年4月準備和影迷見面。

電影預告《小丸子》:「突然被這樣說,我也...。」

今年年底由可愛的小丸子打頭陣橫跨2016年,接著農曆新年上映的《恐龍當家》搶攻親子票房,3月有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《動物方城市》,主角是一個愛講話的狐狸,被人栽贓後,開始了逃亡的日子,被一隻兔子警長追捕,接著4月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《柯南》劇場版,進入暑假期間競爭更是激烈。

電影預告《海底總動員2:尋找多莉》:「多莉。」

動畫續集《海底總動員2》、加上《冰原歷險記5》和遊戲改編成電影的《憤怒鳥》,11月有迪士尼最新推出的《莫阿娜公主》和夢工廠的《巨魔娃娃》,由賈斯汀和安娜坎卓克擔任配音,至於原來預計在2016年上映的《馴龍高手3,則延到2017年的年中。

2016整年度可以說是動畫片稱霸的天下,平均每一個半月就有一部動畫電影上映,其中有一半是續集,看來動畫片已經不是小朋友專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畫#電影#功夫熊貓3#冰原歷險記5#海底總動員2#動物方城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430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