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團iKON應援撞色  前輩神話:請避開橘色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1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7

韓國夯團「BIGBANG」師弟「iKON」出道不到3個月,日前公布的官方螢光棒卻「撞色」使用前輩團「神話」的代表色橘色,讓行事低調的神話成員們看不下去,紛紛在臉書喊話,雖然沒有官方認定橘色就是神話專屬顏色,但是請後輩盡可能的話避開橘色,引發兩個偶像團體之間的顏色大戰。

台下一片橘黃色燈海,這是南韓團體神話的演唱會現場,粉絲用手燈展現對他們對偶像的熱情,這就是屬於神話的應援顏色,不過現在可能要被新團體iKON取代了。

韓國團體iKON:「跟著節奏!跟著節奏!」

KON出道不到3個月,日前公布的官方螢光棒卻撞色前輩團神話的橘色,讓粉絲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論戰,認為iKON太不懂得尊重了,不過經紀公司YG娛樂還沒對顏色出包做出回應,反而是神話的成員金炯完發文,橘色不是專屬於他們的顏色,但希望大家互相遵守潛規則。

因為韓國偶像團體幾乎都會有專屬的應援色,像是BIGBANG的黃色燈海、SUPER JUNIOR的藍色燈海、還有少女時代的粉紅色燈海,營造演唱會氣氛,其實台灣也有這樣的傳統。

團體五月天:「一陣風吹來,風箏飛上天空。」

就像五月天的藍色燈海,也是規定俗成的顏色,不過也有不同的女子團體SHE,就是用互動式螢光棒,會隨時變換顏色,中韓各團都會在螢光棒上做心思,讓粉絲覺得有歸屬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KON#螢光棒#橘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08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