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媽都是星戰迷 男嬰命名「絕地武士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20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Winchester Hospital。)

《星際大戰》熱潮席捲全球,光是在美國上映第一個週末的票房就將近2.5億美元,還有星戰迷乾脆就把自己剛出生的兒子取名叫做絕地武士,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急著想去看電影,在白宮記者會一結束後,就和在場的記者說要趕去看《星際大戰》。


推著推車,這名才剛生產完的媽媽,現在是登上全美國新聞頭條的話題人物,因為她是「絕地武士」的媽媽,男寶寶這麼剛好就選在《星際大戰7》首映當天報到,爸媽都是超級星戰迷,就決定要把星際大戰中的Jedi、絕地武士當成寶寶的名字。

婦產科醫師:「我還沒接生過絕地武士。」

爸媽瘋星戰把創意發揮在自家小孩身上,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也把還在睡的女兒Max包成絕地武士的樣子,愛犬 野獸則是拿著紅色光劍的西斯武士,星戰魅力有多大,就連歐巴馬都急著拋下公事,先看電影再說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好了,各位,我得趕去看星際大戰了。」

今年最後一場的白宮例行記者會,明明台下記者一堆問題還沒問,但是歐巴馬一心只想看電影,簡短道謝後快快離開,從總統到平凡老百姓全都瘋星戰。

記者;「看看這景象,潘興廣場被光劍佔滿了。」

洛杉磯上千名粉絲拿著光劍對打,要挑戰世界紀錄,南美洲的智利警察也不執勤了,換上光劍跟流行,旁邊還有儀隊奏樂,就在總統府前拿著光劍對打。

星際大戰超夯,全美票房在上映首週就逼近2.5億美元,讓擁有版權的片商迪士尼賺飽飽,卻也有網友抗議,自己只是把買來的公仔拍照上傳卻遭到迪士尼檢舉違反版權,抗議迪士尼的做法是矯枉過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星際大戰#取名#版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63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