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星戰7》將上檔!試片擠爆 安檢滴水不漏

記者 楊慈茵 莫祥珍 / 攝影 王華麟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七部曲,明天就要在台灣上映,今天先舉辦試片會,影城外頭大排長龍,還有死忠粉絲裝扮成最新一集的主角,還帶著十字光劍登場配備齊全,不過要進戲院觀賞,片商把關相當嚴格,不只要沒收手機還得簽定保密協約,不準爆雷就是要保持電影的神秘感。


睽違大銀幕10年,星際大戰原力覺醒17日將在台灣上映,片商提前一天舉辦試片會,忠實粉絲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

有人裝扮成最新一集的主角,帶上面罩還有十字光劍身上配備超齊全,面罩底下的粉絲原來是個女兒身。

粉絲:「我這身打扮的話是自己製作的,因為他的衣服其實我研究過不至於太難,我是從高雄來這邊排(預售票)第一個的,我買了20張電影票還有一把光劍傘。」

還有影迷特地從高雄北上搶票,就是因為預售票超搶手,總共賣出7萬5千張,IMAX的場次更是歷年來賣最好的一次,連鎖戲院黃金時段的票也被預訂一空所勝無幾。

不過要看試片可沒那麼容易,不只要進行安檢手機被沒收,美國總公司還派人一一核對入場名單,還得簽下保密協議。

工作人員:「拜託大家不要劇透、不要破哏、不要爆雷,這是我小小的請求。」

千叮嚀萬交代,顯示出這場試片會的嚴格把關程度,而電視台打鐵趁熱,搶在電影上映之前播出星際大戰紀錄片。

演員哈里遜福特:「我的任務就成了跟其他來試鏡的演員,解釋這些不同的勢力。」

原來一開始哈里遜福特根本不是韓索羅,反而只是負責對台詞,而R2D2則是找來侏儒扮演,尤達更是出動4個人操作眼睛耳朵和雙手,種種幕後秘辛讓影迷嘆為觀止,也是要讓更多不熟悉星際大戰的觀眾,能進戲院一起感受星戰的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際大戰#試片會#保密協約#安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58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