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位台籍AKB研究生! 18歲馬嘉伶受矚目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01

▲(圖:取自FB 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)

又有台灣女孩獲選加入女子團體,來自高雄的「馬嘉伶」,今年4月在台灣參加日本女團AKB48的徵選活動,經歷8個月的甄選和訓練,「馬嘉伶」最後從兩千多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,正式成為AKB研究生,也是AKB48成軍以來第一個台灣成員。

AKB研究生馬嘉伶:「大家好,我是來自台灣的馬嘉伶。」

烏黑亮麗的長髮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,她就是第一位來自台灣的AKB研究生馬嘉伶。

AKB研究生馬嘉伶:「中文的馬嘉和日文的抹茶發音很像,所以我的綽號也叫抹茶。」

馬嘉伶的燦爛微笑,顯示出青春洋溢的氣息,今年才18歲的她來自台中,今年4月在台灣參加AKB48的徵選活動,經過8個月甄選和訓練,其中有一位台灣女孩棄權,讓馬嘉伶成為唯一的台籍研究生,還在活動上演唱AKB的人氣歌曲。

日本女團AKB48《Heavy Rotation》:「I want you,I need you,I love you。」

馬嘉伶表示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AKB48,今後也會為了自己的夢想更加努力,而甜美的外型也吸引大批日本粉絲注意。

AKB研究生馬嘉伶:「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

目前還在就讀大一的馬嘉伶,等學期告一段落就會搬到日本,預計明年2月開始展開演藝活動,繼韓國女團TWICE的周子瑜之後,又有人在國外藝壇嶄露頭角也證明台灣少女的實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KB48#馬嘉伶#研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31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