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了王大陸 柴智屏親率11「鮮肉」登陸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演員王大陸因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現在目標是發展大陸市場,卻傳出要和當初提拔自己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,面對這件事,柴智屏在北京眉頭深鎖的說,她還沒有和王大陸碰面,但是要解約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就像媽媽要和兒子分手一樣感傷,但少了一個王大陸,柴智屏今天卻是一口氣帶了11位新人到北京,親自推薦給大陸的影視圈,其中也包括她的女兒高隽雅。

柴智屏女兒高隽雅:「是否真的能夠實現願望。」

她是柴智屏的女兒,台灣藝術大學畢業,芳齡25,專長唱歌、模仿。而他是某個下雨天,被柴智屏看上的 20歲小鮮肉,認為他的臉蛋老少通吃,已經拍過肯德基廣告。

經紀人柴智屏:「首先我們一定要顏值高,再來應該是說他們對表演始終應該是充滿熱情。」

把台灣和大陸共11位新人,包括自己女兒打包到北京,發表新人推薦會,台灣的九把刀、柯振東還用影音捎來祝福,但下了台,面對王大陸解約事件,柴智屏心情似乎不太好。

經紀人柴智屏:「我一直把他們當自己的小孩來對待,所以你可以想像如果媽媽跟小孩要談分手的條件,我覺得那太傷感情了,所以我並沒有自己去就是跟王大陸面對面來處理這個事情。」

王大陸準備轉戰大陸,但合約還有3年,外傳解約金4000萬台幣。

經紀人柴智屏:「其實我們的經紀約本身就是很嚴謹的,如果是說要解約其實是困難的。」

新人推薦會場上,華誼兄弟、大陸萬達影視的高階主管都在現場,用他們的慧眼找尋來年可簽約的新人,少了一個王大陸,柴智屏一口氣推11位新秀,直接登陸北京這個影視重地,霸氣展現台灣偶像劇教母勢在必得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柴智屏#王大陸#新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