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紹峰演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影片曝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1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大陸演員馮紹峰,繼《蘭陵王》後人氣大漲,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,意外墜馬受傷,重達550公斤的白馬壓在馮紹峰身上讓他當場昏厥,後來醫生確診是腿骨斷裂,需要休息2個月,不過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,只休養15天便重新開工,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,片商將受傷花絮曝光,也讓粉絲看見他的敬業。

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,大陸演員馮紹峰和郭富城、鞏俐合拍新電影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》搶攻明年賀歲檔,片中不少騎馬橋段,不過去年12月在大陸無錫拍攝這場室內的戲,馮紹峰的白馬因為受到驚嚇突然失控,害馮紹峰因此墜馬。

被550公斤的白馬還有道具行李壓住,馮紹峰痛到臉部扭曲、一度暈厥,讓粉絲相當心疼,事後醫生診斷發現腿骨斷裂,需要休息2個月,但他傷後第3天就現身記者會,休養15天就重新開工,就怕耽誤拍攝進度。

幕後花絮曝光,替賀歲檔做暖身,同樣搶在農曆春節上映的還有周星馳的美人魚,另外破億天王豬哥亮,今年春節也帶著《大尾鱸鰻2》要跟大家見面,鎖定春節檔期,從經典小說、奇幻故事到闔家歡樂喜劇片,年齡層範圍不設限,就是要拉攏全家人進戲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紹峰#意外#墜馬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648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