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媽媽「浮動女友」馭夫術 驚呆女兒藍心湄


發佈時間:2015/12/11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女人吃醋靠藝術,曾經在愛情裡因為太過信任「寵」男友而受傷的藍心湄,日前在主持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時,表示對媽媽收服爸爸的馭夫術感到十分佩服。藍心湄自曝之前經常看到爸爸西裝皮鞋穿戴整齊,全身噴香香的說要「出門運動」,讓她好奇試探,想不到媽媽居然豁達的給了「不要管他」的答案,讓藍心湄一度很傻眼。想不到等藍爸爸回來後,只見媽媽笑咪咪的說:「老爺阿,年紀大了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!要交女朋友可以,但是不能固定」,接著故意對一旁一頭霧水的藍心湄開示:「如果沒有固定,那是幾千塊就解決的事;固定了那就得買車買房了」,藍心湄笑說,媽媽明知道爸爸只「怕」她這個女兒,所以特別當著她的面對爸爸說:「我們花的錢都是女兒辛苦賺的,女兒都五十了,要多替她想想!」,藍媽媽的「高明」馭夫手段,讓來賓趙芸及新婚不久的GIGI嘆為觀止,連藍心湄都表示要向媽媽多「學習」!

有「美女書法家」封號的女星趙芸,也說現在交友軟體泛濫誘惑多,之前男朋友迷上「陌陌」,有一次男友手機一直響卻死都不接,趙芸覺得一定有鬼,於是就拔了一根頭髮放在男友手機上,故意去上個廁所回來,就發現頭髮跟未讀訊息都不見,查案手段之「高」,讓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驚呼:「太可怕了」。但趙芸表示當時苦於尚未找到證據,只能先忍住氣,直到有一天早上,看到有個女生傳了「你昨天都軟軟的」曖昧訊息到男友手機上,讓她忍無可忍,直接收好行李搬離男友家,想不到男友還白目的問:「幹麻搬走」,她氣得直嗆:「因為你都跟別的女生軟軟了!」一旁作風麻辣大膽的主持人藍心湄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回問:「這有什麼好吃醋的?要是簡訊說〝好硬〞才該生氣吧!」

一旁看似圓滿的新婚人妻GIGI,也爆料與老公史丹利差點分手的經過,原來史丹利曾經在和GIGI出國旅遊時,不斷跟前女友私訊,嚴重踩到GIGI地雷,兩人一度差點分手,不過好在史丹利「知錯能改」,這段感情才能開花結果。GIGI也透露今年六月,史丹利原本就要在倆人定情地沖繩求婚,沒想到居然下大雨,主持人藍心湄笑說:「小心,這可能是一個Sign!」,讓沉浸在甜蜜新婚生活的gigi連忙糾正:「只是好事多磨!」。不過GIGI也抱怨,現在史丹利反而常和她吃狗狗的醋,藍心湄笑說:「應該的阿,妳連下廚都是為了狗,妳老公心裡應該很不平衡」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人我最大#藍心湄#馭夫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9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