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詐騙4千萬首露面 俞小凡:平安度過就好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今年3月在大陸遭到詐騙集團詐騙4千萬的俞小凡,回台後首次露面,但被問到詐騙案低調不願多談,就連投資理財的經驗分享也立刻轉移話題,只要問到和錢相關,態度都變得非常低調。

許久沒有露面的婉君表妹俞小凡出席公益活動,臉上掛著溫暖笑容,不過被問到被騙錢的事情。

藝人俞小凡:「我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,那這些都一切在偵查當中,我也不便多說。」

俞小凡似乎不太願意談,因為今年3月在大陸接到詐騙電話,歹徒聲稱俞小凡名下帳戶,涉嫌跨國詐騙案還提供大陸,最高人民檢察院的網站取信,透過電話就詐騙俞小凡4千萬台幣。

藝人俞小凡:「如果說有什麼的話,我也希望大家為我祈禱祈福,然後就讓我自己覺得平安度過就好了。」

當下因為被要脅不能聲張,加上老公翁家明不在身邊,一時心急才匯了款,但事後報案錢早被領光,事隔過半年俞小凡不願再多談詐騙案,就連投資理財…。

藝人俞小凡:「沒有啦,這偏離主題就不回答了好不好,不好意思。」

雖然被詐騙4千萬但夫妻倆還是不忘做公益,不過身為保肝代言人分享經驗談。

藝人翁家明:「我對甜食特別有興趣,脂肪肝其實是有點基因的問題,多少會有點基因的問題,那因為我還好,就是輕微的一點點啦!」

俞小凡身體健康沒得過肝病,反倒是翁家明似乎有脂肪肝,也呼籲大家多運動才能保健身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詐騙集團#俞小凡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1007

0.2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