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紅見風轉舵? 王大陸解約柴智屏費疑猜

記者 楊慈茵 高嘉甫 / 攝影 吳迪叡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1

王大陸當初是好朋友柯震東牽線跟柴智屏簽約,合約還有3年卻在他爆紅後想解約走人,外傳外傳王大陸不滿柴智屏沒有好好經營他,甚至覺得柴智屏因為去年牽扯行賄央視弊案,聲勢不再因此想趁走紅時解約切割,對此柴智屏低調避談卻也透露無奈傷心,有粉絲在王大陸的臉書留言批他不懂報恩,還說忘本就是走下坡的開始,卻也有資深經紀人緩頰,表示王大陸有誠意談解約已經算有義氣了。

手遊廣告或者是幫拍賣網代言,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走紅後,一連接了兩支廣告人氣看漲,卻在這時突然宣布解約,到底為了什麼?

王大陸經紀人柴智屏:「像這種事情我會覺得很傷感情,所以都是讓公司的法務在跟爸爸談,那我人在北京所以我這邊沒有進一步的進展。」

在北京的經紀人柴智屏雖然低調,但電話那頭滿是無奈,外傳王大陸不滿柴智屏沒有好好經營他,甚至覺得柴智屏因為去年牽扯行賄央視弊案聲勢不再,因此想趁走紅時解約切割,引發忘恩負義的批評,王大陸的臉書專頁就有人砲轟他不懂報恩,還嗆他忘本就是走下坡的開始。

資深經紀人孫德榮:「王大陸也提出誠意,他很願意按照合約精神去走,這對台灣來講已經算是很負責任的藝人了。」

資深經紀人幫忙緩頰,但卻也有圈內人士批評,說演藝圈還是有倫理跟規矩,如果藝人沒有正面的價值觀如何當公眾人物,王大陸父子都在狀況外,一意孤行遲早自食惡果。

王大陸父親王台慶:「絕對不能驕傲,因為我看過太多太多的人起起跌跌。」

王大陸父子曾經一起接受訪問,當時爸爸王台慶耳提面命,要王大陸在演藝圈要謙虛不能自負,如今幫兒子解約看起來卻像是自己打臉。

粉絲:「我覺得一定有,就是不是只有報章雜誌寫的那個原因,一定還有別的原因,我覺得那些寫的可能不是真的。」

去年柴智屏砸4千萬為王大陸量身打造的電影《排球甜心》,才拍到一半就停拍,雖然跟王大陸無關,但看得出柴智屏對他的栽培,王大陸從機車廣告出道苦熬7年才成名,如今拍了別人的電影成了炸子雞,卻急著解約琵琶別抱,其中的原因為何真的是耐人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大陸#解約#柴智屏#經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36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