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:還嫁得出去嗎!


發佈時間:2015/12/05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準備為小巨蛋個人演唱會閉關苦練前,昨天(12/4)特別參加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錄影,有「純愛天后」之稱的嘉賓主持人郭靜,特別送上「榜上榜三寶」,替近日馬不停蹄宣傳的王心凌加油打氣,希望王心凌演唱會當天可以幫她展現完美魅力的一面。當神秘禮物揭曉竟然是「NuBra+青木瓜+膠帶」時,讓王心凌一度嬌羞臉紅,可愛模樣讓化身為記者在旁提問的主持人黃子佼,都忍不住衝上前合照!對於新專輯夢幻婚紗的造型,王心凌笑說:「已經是第七次為工作批上婚紗,所以如果真的結婚,對婚紗已經不太期待,牛仔褲也可以」。不過卻被一旁的黃子佼直潑冷水:「聽說婚紗穿六次就會嫁不出去,妳還穿到七次,確定嫁得出去嗎?」只見王心凌一臉淡然,笑回:「現在以事業為重」!

為了籌備明年的演唱會,王心凌也透露目前努力健身,所以「全身都很緊實」,主持人郭靜現場直接「動手」驗證,在王心凌的腰與大腿間上下其手,證實「緊實有彈性」,讓黃子佼看傻眼,直說:「我怎麼有一種在看小S主持的感覺?」。王心凌也小露甜蜜教主的舞台魅力,三兩下就讓黃子佼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直誇:「唱歌跳舞都美」。不過王心凌卻自曝:「可是媽媽覺得我唱歌沒她好聽」,更透露媽媽應該很想站上小巨蛋,引來黃子佼好奇詢問:「媽媽都唱什麼?」,想不到王心凌居然回答「王昭君」,讓現場笑聲不斷!最後王心凌宣傳自己周末簽唱會的時間,卻引來黃子佼拼命的鼓吹改期再辦,原因竟然是:「我怕當天撞期我的簽書會,結果都沒人來!」本集節目也將SNG連線林俊傑北一女中校慶舞會表演現場,神秘獻聲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。超多精彩內容,敬請鎖定今晚(12/5)晚間八點TVBS歡樂台!

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

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:還嫁得出去嗎!3

甜蜜教主披膩婚紗 黃子佼憂:還嫁得出去嗎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甜蜜教主#王心凌#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#黃子佼#郭靜#婚紗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51

0.0352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