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如花變美了? 網傳低胸背心、大眼辣妹照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02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9

大家還記得諧星如花嗎?最近網路瘋傳一張如花變美的照片,不見她以往暴牙又誇張濃妝的造型,反而是低胸背心展現好身材,疑似就是如花整形成功的照片,讓網友紛紛轉貼,大讚如花變美了!沒想到照片傳開了之後,如花氣急敗壞的在臉書否認傳聞,原來照片裡的女孩不是她本人,也澄清根本沒有整形這回事。

濃眉大眼、白皙皮膚,身穿超低胸背心,讓人一時之間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擺,這張辣妹照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因為神情和如花有點相似,還被網友大讚難道如花變美了嗎?

這是大家印象中的如花,粉紅色假髮配上大濃妝,扮醜聞名的她以女諧星身分一度走紅,如今轉變怎麼這麼大,原來照片裡的人根本不是她!

醫美診所臉書PO文寫下「如花變美了!她都可以你辦不到嗎?」似乎很驕傲的展現如花的整形成果,但本尊在臉書PO文澄清表示,根本沒去過這家診所,對方消費她做宣傳已經嚴重造成困擾,有網友查證發現,照片中的女孩其實是泰國人,尤其後方的禁菸標誌下面一行都是泰文字,證實照片不是如花本人。

在節目裡總是不計形象搞怪扮醜,如花絲毫不在意更強調拒絕整形,眼看被如花以及其他網友踢爆,醫美診所已經下掉網站上的文宣,恐怕是做賊心虛,上午截稿前也沒有做回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諧星#如花#整形#醫美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0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