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演職場女性 林依晨:不擔心被定型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電影《追婚日記》才剛上映,女主角林依晨又接著趕拍新戲《蛋男》,不過巧的是這回又是演職場女性,再加上先前演的《234說愛你》也是類似角色,被問到是否擔心戲路被定型,林依晨開玩笑地說,雖然都是職場女性,但這回不坐辦公室而會下田做粗活。


淺藍洋裝、捲捲長髮,林依晨在電影《蛋男》收起幹練髮型,變成冷凍食品的工作人員。新戲開拍,男主角找來鳳小岳,而劇情要講凍卵,林依晨依舊圍繞在都會大齡女子會碰到的問題。

演員林依晨:「壓住在現代人身上很大的時間上的壓力,可是它用2個不同的角度去呈現,一個可能是女主角跟男主角的職業,另外一個是可能女主角去做凍卵的這個決定。」

講完角色特性也不免讓人聯想,林依晨近期演的角色都還蠻類似的。

電影《追婚日記》:「你會選擇安然的接受還是率性的出走。筊白筍姊姊是什麼東西阿?我在超市打工的時候,幫忙做的促銷活動。」

像是在電影《234說愛你》還有《追婚日記》都在演職場女性的愛情觀,三部戲的造型也都有所不同,前2部都有的綁馬尾、梳包頭或者長直髮,直到這部片再變成捲髮,劇情離不開男女之間的情感糾葛。

演員林依晨:「這位不是跑辦公室的喔,這位是跑市場、冷凍食品廠啦,然後偶爾也跟他去下下田,戲劇本來就是去呈現當代人的需要,所以我其實不會特別害怕或在意定型這個部分。」

林依晨認為是跟著當代人在乎的議題來挑角色,不過3部電影都是職場女性,唯一不同就是在《蛋男》中林依晨走鄉村風,造型也不像坐辦公室的梳包頭或綁馬尾,但新戲才開拍,能否跳脫以往框架還是要等正片上映時,才能見真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角色#職場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4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