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像喔!班乃迪克模仿水獺 逗笑強尼戴普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30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7:16

▲(圖/翻攝自The Graham Norton Show YouTube,下同)

班乃迪克康柏拜區和強尼戴普為宣傳新片《黑勢力》,攜手登上英國知名脫口秀《The Graham Norton Show》,班乃迪克被主持人諾頓點名長的很像「水獺」,他不計形象、眼歪嘴斜的模仿起水獺,連強尼戴普也被拖下水配合演出!

當主持人諾頓指出班乃迪克長得像水獺時,班乃迪克一臉無奈的搖搖頭,但當諾頓提出要求,要班乃迪克模仿秀在螢幕上的水獺,他還是敬業的擺出一模一樣的表情,全場觀眾哄堂大笑!

就連酷勁十足的強尼戴普都被逗樂,搭著班乃迪克肩膀說「你還好嗎?」製作單位還搬出巨型熊寶寶當道具,結束後班乃迪克踩上桌子、一把撲倒熊寶寶,和強尼戴普合力「揍」了熊寶寶一頓,幽默把扮醜的氣出在玩偶身上。

班乃迪克紳士優雅的氣質擄獲全球粉絲的心,這回上脫口秀拋開包袱,配合節目扮醜模仿,反差萌讓粉絲驚喜連連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班乃迪克康迪拜區#強尼戴普#脫口秀#The Graham Norton Show#電影#水獺#模仿#搞笑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52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