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鳳嬌回台 聞小龍女斥:無聊問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鳳嬌28年前嫁給成龍後淡出演藝圈,她寧願做大哥身後的女人,專心相夫教子,堅強面對當年吳綺莉私生女風波,如今接手「成龍影業」,出任他創立P公司董事兼祕書,外傳成龍身家超過90億元台幣,家中財務也都由她一手掌握打點,「龍嫂」地位鞏固,前晚她被狗仔拍到來台為兒子房祖明談電影合約,面對吳綺莉的話題,只說這是「無聊問題」,12年來她都選擇沉默,現在當然也一樣。

戴著眼鏡、輕鬆打扮,手裡提著名牌包,好久沒在鏡頭前曝光,林鳳嬌身材保持得宜,風采依舊,這個禮拜三晚上,她專程來台,為兒子房祖名談電影合作。

被問到是不是要讓成龍跟吳綺莉生的女兒認祖歸宗,只說這是「無聊問題」,12年來她都選擇沉默,現在當然也一樣。

記者:「如果遇到『大哥』會怎麼樣?」吳綺莉:「好多個大哥喔,每個會打招呼。」記者:「會禮貌性?」吳綺莉:「當然。」記者:「會尷尬嗎?」吳綺莉:「為什麼要尷尬?」

相對林鳳嬌的低調,日前宣傳要復出的吳綺莉顯得大方許多,不避諱談成龍,甚至表示有機會的話,也不排除能專訪林鳳嬌或房祖名。房祖名:「她(吳)應該沒有說過邀請我,為了保護媽媽,我是不會做出任何建議,或是什麼都不想回答。」

畢竟是媽媽一手帶大,房祖名當然力挺,當年林鳳嬌為了成龍,毅然決然隱身幕後,移居美國專心照顧家庭,成龍闖了禍,她一路相挺,終究獲得名份,2007年成龍曾斥資上億港幣蓋豪宅安頓林鳳嬌母子,定居香港,90億的身家全讓老婆管,在成龍影業擔任董事兼祕書,現在還是房祖名的經紀人。

這個在成龍背後始終沒聲音的女人,如今是一手掌管家中財務,有錢又有權的女主人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鳳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0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