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飢餓遊戲登演藝高峰 小珍妮佛名利雙收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擷取自The Hunger Games Facebook)

珍妮佛勞倫斯在《飢餓遊戲》裡,中性打扮加上不服輸的個性深受影迷喜愛,就連造型也是不少年輕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,人氣夯就連片酬也跟著提高,在今年好萊塢女星排行榜中,珍妮佛就以17億台幣的價碼奪下冠軍,雖然飢餓遊戲已經是最終回,但年底還有新戲將要接著上檔,挑戰單親媽媽,要給觀眾全新感受!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終結戰》:「如果你終結這一切,所有的生命犧牲就都有意義了。」

突破層層關卡要和幕後操控者生死鬥,電影飢餓遊戲最後一集火力全開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終結戰》:「我們只有一次機會。」

奧斯卡影后珍妮佛羅倫斯用弓箭保衛家園,緊身酷裝、側邊髮辮,帥氣模樣一舉搶進十大電影女英雄排行榜,以及萬聖節最受歡迎的女性裝扮第一名。

《飢餓遊戲》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:「我看過電影,我真的很愛,很顯然我是裡面最糟的,但電影絕對讓人驚嘆,完全超乎我的預期之外。」

片中凱妮絲的造型受到不少年輕女性模仿,而珍妮佛勞倫斯也因為《飢餓遊戲》人氣大漲片酬也提高,以17億台幣的價碼成為好萊塢女星之冠,雖然《飢餓遊戲》要畫下句點,但年底還有新戲上檔。

電影《翻轉幸福》:「我不想落得跟家人一樣的下場,我要自己拚一次。」

在電影《翻轉幸福》挑戰單身母親,不同風格的角色要給影迷全新感受,不過眼前《飢餓遊戲》上檔,同期就要遇上三大影后。

電影《危機女王》:「我們落後多少?28個百分點。」

珊卓布拉克在《危機女王》飾演輔選員,有笑有淚;另外還有茱莉亞羅勃茲和妮可基嫚。

電影《沉默的雙眼》:「是卡洛琳,你的女兒。什麼?」

兩大奧斯卡影后在電影《沉默的雙眼》分別飾演FBI探員與地方檢察官,原本合作無間,卻因為小孩被殺害起了變化,從中也讓觀眾感受到實力派的演技對決。

電影《愛情失控點》:「你的論文很不錯。我有臉紅嗎?」

另外還有人氣演員艾瑪史東,在主演的《愛情失控點》將要挑戰禁忌愛情師生戀,4部電影同期上檔都是女演員挑大樑,后對后,比演技也要搶票房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飢餓遊戲#珍妮佛勞倫斯#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48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