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分偶像實力派 歌手發片搞噱頭搶版面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在歌手發片噱頭越來越多,不分偶像或實力派,出道12年的王心凌造型從來沒露過額頭,這回挑戰自我,歌手邰正宵把自己畫成小丑,小豬羅志祥則是找來歌手李昶俊,一人分飾多角用「人聲來伴奏」新歌,目的都是為了搶版面。


歌手李昶俊《夠了》:「時間沒有那麼多,怎麼你都沒事做,只敢在暗處放火,夠了 get down get down,夠了。」

ECHO李昶俊身兼和聲、BASS、音效,一人分飾多角演唱羅志祥的新歌。

歌手羅志祥《夠了》:「像是你在我身邊下的毒,不去管誰咆哮我的態度。」

歌手李昶俊一人樂團版的《夠了》17日中午PO上網,已經有超過16萬次瀏覽,1000次分享,連羅志祥本人都轉發,成為另類宣傳。

歌手王心凌《遠在眼前的你》:「告訴我BABY,所有脆弱與迷惘。」

王心凌《遠在眼前的你》歌走深情路線,王心凌還在造型上動手腳,貼身窄裙,王心凌拍宣傳照不只展露性感還露出額頭,這是她出道12年首度嘗試。

歌手邰正宵《我只在乎你》:「任時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你,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。」

翻唱鄧麗君的《我只在乎你》紀念已逝的父親,邰正宵在MV扮老又裝成小丑,犧牲超大。

歌手邰正宵:「大家太熟悉這首歌了,當我們再去重新演繹的時候,怎麼樣去變化這也是相當困難。」

正宵靠化妝給歌迷新感受,現在歌手發片不管是偶像歌手還是實力派都得製造話題搏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#口技達人#王心凌#邰正宵#羅志祥#搶版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422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