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新「國民妹妹」鄭多彬 童星長大變女神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5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50

▲(圖:資料畫面取自鄭多彬dabin_j4 Instagram)

15歲的鄭多彬是韓國新竄起的「國民妹妹」,五官甜美氣質清新,10年前她曾經在當紅韓劇《美妙人生》裡,飾演柳真和金載沅的「女兒」,她在剛下檔的夯劇《她很漂亮》軋一角,成為新興「國民妹妹」,化妝品廣告立刻找上門,人氣看漲也多了一票宅男粉絲。


韓劇《她很漂亮》:「弟弟你幾歲了?3年級、4年級。」

飾演女主角黃正茵的童年和妹妹,她是15歲的鄭多彬,五官甜美、氣質清新,是韓國新竄起的國民妹妹。

韓星鄭多彬:「我在《她很漂亮》學到了很多東西,一人分飾2角雖然很累,但是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其實3歲就拍冰淇淋廣告入行,之後接拍過多部戲劇,最有名的就是2005年金載沅和柳真合演的韓劇《美妙人生》。

韓劇《美妙人生》:「這個表示I LOVE YOU,這個表示唱歌。」

可愛萌樣融化一票粉絲,過了10年而現在是亭亭玉立的少女,有廠商看中她的高人氣,最近剛接下第一支化妝品代言。

韓星鄭多彬:「這是第一次拍化妝品廣告,剛開始還有點苦惱,看了很多雜誌,後來想說就表現得跟冰淇淋廣告一樣,清新又可愛的感覺就好。」

接拍韓劇跟廣告,鄭多彬的人氣看漲,過去超可愛的童星現在搖身成了妙齡女神,多了不少宅男粉絲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多彬#國民妹妹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38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