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渝民閃婚! 光棍節前一天終結單身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0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6:56

▲(圖:取自喻紅淵臉書)

演藝圈再傳喜訊!34歲的藝人仔仔周渝民宣布終結單身,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淵登記結婚,女方經紀人證實消息,透露仔仔求婚過程不像電影情節,而是選在吃飯時間突然求婚,兩人選有空的一天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,對於偶像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前一天閃婚,粉絲驚訝之餘也祝福兩人幸福。

臉上帶著俏皮笑容,秀出左手無名指的婚戒,仔仔周渝民首次把女友喻虹淵照片貼上臉書,合照地點可是在戶政事務所,一句「周太太好美」宣告終結單身。

藝人周渝民(104.8):「(結婚)也沒有計畫,我就希望越快越好,什麼時候哪一天睡起來有空,感覺對了就去做這件事情。」

8月被追問何時結婚,仔仔「感覺對了就去做」隨興至極,沒想到真的閃電結婚,女友喻虹淵也難得曬恩愛放上餐廳慶祝照片,小倆口頭靠著頭一起秀婚戒,一句「謝謝你在我身邊」大展新婚甜蜜,女方經紀人證實消息,透露仔仔求婚過程走平實路線,選在家裡吃飯時突然求婚,喻虹淵開心Say Yes,兩人就選在有空的時間跑去登記。

電影《痞子英雄》片段:「從現在開始,你來當我的家人我也來當你的家人,這樣子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吃熱狗、吃炸雞,再也不用羨慕其他人了。」

因為拍戲結緣,周渝民和喻虹淵交往4年,選在1111光棍節前一天互結連理,粉絲留言吐露心碎心情,說為何要在光棍節前一天,讓非他不嫁的單身情何以堪,即使驚訝還是祝兩人幸福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渝民#結婚#喻虹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99

0.2156

0.4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