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飢餓遊戲》挑大樑 小珍妮佛菜鳥變影后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0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(圖:CNN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電影《飢餓遊戲》的完結篇即將上映,從第一集上映至今不過短短4年,迅速在全球爆紅,捧紅了新生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,在這最後一集電影裡有許多大咖演員現身,同時這也是已故影帝菲利浦霍夫曼的最後一部作品,都讓完結篇未演先轟動,已經成為好萊塢最期待的重頭戲。

電影片段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2》:「今晚,將你的武器揮向首都,將你的武器瞄準史諾總統。」

平凡少女變成帶領全民對抗獨裁的革命者,電影飢餓遊戲即將邁入完結,這部片也從原本被歸類為青少年電影,升級成好萊塢重點強片,卡司也越來越豪華。演技精湛的影后茱莉安摩爾、已故影帝菲利浦霍夫曼都在完結篇裡現身,當然最大賣點還是挑大樑的珍妮佛勞倫斯,一部飢餓遊戲,讓全球都認識這張臉。

才25歲的珍妮佛勞倫斯,演藝生涯像是坐火箭一樣一飛沖天。

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我搞不懂我怎麼會站在這,這一切太瘋狂了 。」

記者vs.珍妮佛勞倫斯:「如果你輸了怎麼辦?我就會這樣,啊!哈哈!哈哈!」

鏡頭前呵呵傻笑,紅毯上扮鬼臉,不拘小節、有點傻氣的個性,就連在最重要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也鬧出笑話。

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你問我當我跌倒時,我腦中在想什麼嗎?呃,一個不好的字,我不能說。」

哈哈大笑帶過出糗的尷尬一刻,毫不掩飾真性情,讓這位好萊塢寵兒在大螢幕外的一切都更讓人好奇。

戲劇老師:「你不能把她分類,定型到某一個類別裡 。」

演員艾美亞當斯:「和她合作非常好玩,很自由奔放、無拘無束的。」

珍妮佛勞倫斯的表演起點並不特別,是從學校的舞台劇開始。

戲劇老師vs.CNN記者:「你看她走過去的樣子,那是她嗎?對,就是這裡嗎?當珍妮佛在這裡的時候,這個空間是教室,就是這個舞台嗎?對,這個舞台。」

讓老師印象深刻的是,當年才十幾歲的珍妮佛勞倫斯,臉上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。

戲劇老師:「她散發出一種冷靜淡定的氣質,什麼事都難不倒她的感覺。」

在家中排行老么,上面有2個哥哥,珍妮佛勞倫斯整天跟在哥哥身邊打球、騎馬,個性活潑還被選為全班最愛講話的學生,而她的最愛就是演戲。

演員珍妮佛勞倫斯:「我原本想當醫生,但我一天到晚都在演戲,我會亂穿一套衣服,去敲別人家的門,然後說,嗨!我是茱蒂!我的車壞了...」

為了追尋演員夢,才14歲的珍妮佛勞倫斯說服家人,讓她利用春假期間到紐約找機會。就在紐約的聯合廣場,珍妮佛勞倫斯被服裝品牌的攝影師相中,拍了張照片,從此開始有工作邀約找上門。

記者:「這位男士是幫瑞典服飾品牌拍攝的,他替珍妮佛勞倫斯拍了照片,從那個時候開始,的確就有不同的邀約找上門。」

從MTV台的小單元劇,珍妮佛勞倫斯又接到演出機會,來到洛杉磯開始從電視劇演起。

電視劇片段:「我還是很生氣...」

嶄露頭角後,珍妮佛勞倫斯想挑戰的是電影,也曾去爭取暮光之城的女主角,雖然落選了,但是有別的導演看到她的天份。

導演吉勒莫亞瑞格:「她是我看過最有天份的人。」

當時導演立刻相中這位明日之星,開始了珍妮佛的電影路,也讓她一炮而紅。

電影片段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2》:「各位女士先生,歡迎來到第76屆的飢餓遊戲。」

一部飢餓遊戲,挑大樑演出,順勢而起,珍妮佛勞倫斯不到30歲已經拿下奧斯卡影后,就算一度爆發不雅照醜聞,也沒讓她從此消沉,還是一樣直率做自己。

記者vs.珍妮佛勞倫斯:「你和另2位男主角在螢幕上的化學作用很棒,你會想和他們繼續合作嗎?我的天啊,當然想啊,在什麼方面呢?我也不知道。」

年紀輕輕就飆上演藝生涯巔峰,未來還有什麼可能性,也更讓粉絲期待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飢餓遊戲#電影#影后#珍妮佛勞倫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78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