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奧納多、狄尼洛都來了 澳門賭場砸42億造勢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8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龍開設的豪華賭場,昨天(27日)正式開幕,大手筆請來勞勃狄尼洛、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大咖助陣,還邀請郭富城、韓國女子團體SISTAR,以及瑪麗亞凱莉登台獻唱,光是造勢就花了42億台幣,瑪麗亞凱莉更是看在富豪男友的面子上,只收友情價300萬元台幣的唱酬。

瑪麗亞凱莉穿著深V禮服,一連開唱4首歌曲,為澳門新開幕的豪華賭場表演活動揭開序幕。

歌手郭富城:「給我歡笑給我的悲傷,都不羈只因妳。」

才剛過50歲生日的郭富城也受邀出席,尷尬的是台下觀眾剩不到2成,因為大家似乎只想看到這幾位好萊塢大咖齊聚一堂,隨即閃人。

演員李奧納多卡皮歐:「可以與這些偶像合作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,機會是難得的,而我也不會忘記。」

為了這新開的豪華賭場,澳門賭王兒子何猷龍砸下20幾億台幣拍攝微電影,找來奧斯卡導演馬丁史柯西斯、布萊德彼特、勞勃狄尼洛以及李奧納多卡皮歐同台飆演技,3位巨星片酬各拿台幣4億元,而當天的出場費還可以再拿2.6億,當天出席的其他貴賓只有瑪莉亞凱莉酬勞最少,身為賭場金主之一的女友,象徵性拿300萬元唱酬,是韓團SISTAR的一半,更不及郭富城的10分之一。

紅毯星光熠熠,世界各地演藝圈重量級明星共襄盛舉,光是造勢活動就花了台幣42億元,但是比起這棟造價1152億的豪華賭場,再貴的價碼也都只是小巫見大巫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門賭王#賭場#好萊塢#李奧納多#瑪麗亞凱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1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