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星慶「咘咘」雙滿月 修杰楷感動淚崩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6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51

▲(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 Facebook,下同)

演員賈靜雯今年5月在臉書上宣布,和修杰楷有了愛的結晶,8月產下小女兒咘咘,昨天(24日)兩人為小寶貝舉辦彌月派對,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現身祝福,幸福氛圍讓修杰楷感動到眼淚直流!

賈靜雯抱著小咘咘,靠在老公修杰楷懷裡,大女兒梧桐妹溫柔地低頭輕吻妹妹的頭,拍下一家四口甜蜜蜜的全家福!為女兒咘咘舉辦的彌月派對結束後,修杰楷和賈靜雯各自在臉書上PO照道謝,修杰楷感性的說「今天流了好多淚,也不知道為什麼停不下來」、「謝謝我的妻子與孩子,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」。

今天真心謝謝眾多好友及家人⋯除了感動更多的是感謝謝謝愛我的你們及⋯疼惜我的你⋯晚安☺️

Posted by 賈靜雯AlyssaChia on 2015年10月25日

賈靜雯則說「除了感動,更多的是感謝」、「謝謝愛我的你們及疼惜我的你」,一張修杰楷緊摟賈靜雯、在她臉頰烙下深深一吻的合照,無聲傳達兩人之間濃厚的愛意。

有趣的花絮是在派對全體大合照中,可看到坤達和女友柯佳嬿連袂出席,曾和坤達交往兩年多的陳意涵也大方出席;還有網友幽默表示「聶雲假扮小S的老公在小S旁邊」,聶雲伸手搭著小S肩膀,乍看之下真的跟許雅鈞有些神似!另外陶晶瑩、導演蔡岳勳全家、曾國城、歐弟夫婦等藝人也都撥冗參加派對,只為親自獻上祝福,見證賈靜雯、修杰楷迎接新生命的喜悅!

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▼相關新聞帶你去看!

>>>>【賈靜雯懷孕了!臉書曬孕肚 修杰楷當爸啦】
>>>>【賈靜雯生了!女兒照片曝光 已嫁修杰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修杰楷#咘咘#梧桐妹#彌月派對#滿月#女兒#明星#藝人#祝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08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