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新模式?海外見面會衝人氣 逆勢返韓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吳建宏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打著Wonder Girls的師弟的頭銜韓團DAY6,9月7日才在韓國出道,不上音樂節目靠著街頭表演迅速累積人氣,出道剛滿一個月就舉辦海外見面會,第一站特地選在台灣,看中的除了地利之便,還有台灣對韓團的接受程度,比亞洲其他國家相對較高,經紀公司算盤打得精,祭出低票價加上送專輯的策略,希望在海外引起討論累積DAY6的知名度。

韓國女團Wonder Girls的師弟DAY6,出道才剛滿月就舉辦海外見面會,台灣是第一站!

韓國男團DAY6:「1、2、3大家好,我們是DAY6。」

用中文親切向粉絲問好,看起來相當靦腆,這6位大男孩平均年齡不到22歲,從沒上過韓國音樂節目。

從街頭演出磨練起家,直接用實力向歌迷證明自己,台灣粉絲雖然只能利用網路來Follow他們,還是累積不小人氣。

歌迷:「他們會在韓國公演,我們會去看影片。」

歌迷:「DAY6的歌有一種充滿溫暖的感覺。」

演唱會一張票價1900元還附一張專輯,1000個站席售出將近9成,低價策略加上台灣和韓國的地利之便,經紀公司打出的另類宣傳方式,讓DAY6很有可能從海外紅回韓國。

歌曲RHYTHM TA:「我們不搞耍帥那一套,壞例子就是最近的idol,享受還需什麼正當理由。」

同時期的韓國男團,還有BIGBANG的師弟iKON,7位團員從練習生開始,經過節目選拔10月1日正式出道,歌曲風格很有師兄的味道。

搶先iKON,DAY6來台灣開見面會試水溫,如果能夠掀起討論,未來新出道的韓團也有可能循著相同模式,藉由海外宣傳提高知名度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DAY6#街頭表演#海外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741

0.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