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6歲黎明身材發福 雙下巴藏不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3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30 12:25

港星黎明最近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,被媒體發現他似乎略顯老態,跟過去比較,原本身材精壯的他,出現雙下巴,一身西裝看起來還很緊繃,反觀四大天王其他藝人,年齡差不多,但劉德華和張學友卻把身材保養的很好,出道多年依舊維持完美體態,郭富城更是年紀越大越敢露,電影中還全裸入鏡。

過去舞台上的黎明,帥氣十足,但最近出席公開活動,卻被媒體,捕捉到發福模樣。

今年46歲的黎明,臉蛋變圓,西裝有點緊繃,比對過去身材精壯的完美體態,確實發胖不少,還出現雙下巴,雖然號稱今年46歲,但在2006年,曾經有大陸媒體報導,黎明謊報年齡,他的真實年齡,其實要再加10歲,不過傳聞沒有獲得證實。

同樣是四大天王之一,已經50歲的張學友,就保養得宜,演唱會上還可以表演劈腿。年近半百的劉德華,為了保持身材,三餐吃的清淡,體態跟看來也依舊年輕。更不用說郭富城,45歲的郭富城,新電影中全裸入鏡,對自己的六塊肌超有自信,看來想要保持天王魅力,黎明可得加把勁,保持身材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38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