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戲傷尾椎 趙又廷「內傷」因黃渤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8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痞子英雄」上映第1週,週末票房衝破2千萬,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大陸影帝黃渤,有中國卓別林的封號,因此趙又廷打到全身上下都是傷,還有「笑」到內傷。

電影片段:「你所做的一切,真的是為了國家嗎?世界不是你想像那樣的,弱肉強食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真的真理,不要動。」

再演「吳英雄」,趙又廷從頭打到尾。電影片段:「喂,這幹什麼呀,你別著急,你這個人怎麼脾氣那麼大,你聽我說,殺人放火的事,我根本就幹不了。」

藝人趙又廷:「我怎麼還活著,呵呵,有一場打戲要做個反應,他們拿鋼絲把我往後拉,一拉就撞到一個櫃子的角角,剛好是尾椎的部分,碰,就撞到了,就覺得麻了一下,我在地上就不能動,很痛很痛,就呃恢復過來,那個痛,痛了至少殺青之後1、2個月都在痛。」

從頭到腳都有傷,要描述他的角色,就像是「終極警探」系列的布魯斯威利,加「不可能的任務」版湯姆克魯斯,開車槍戰要甩尾,他得自己開。趙又廷:「閃直升機的一個鏡頭,我就得開得比較猛一點,最後一個大甩尾,甩完之後,黃大哥的表情是這樣。」

大陸影帝黃渤:「不用花錢,天天在遊樂場。」

不可或缺的就是黃渤這號靈魂人物,混了30年的黑道C咖,搞笑不留痕跡,趙又廷想維持「憤怒鳥」的一號表情,經常笑到內傷。電影片段:「我xx的也笨,跟著你上了一個更大的目標,哇靠,還有這麼多人吶,跟我沒關係呀,保護你自己,走。」

記者:「黃渤會讓你想笑?」趙又廷:「對。」記者:「怎麼辦?」趙又廷:「而且吳英雄又千萬不能笑,他又每次都這樣,對不對,就一直不爽。」

電影片段:「身高1米65,請各區加派人力盡速逮捕,這應該不是我,我1米72...點5。」

趙又廷:「他每次就在那邊瘋狂的逗我,我就拚命的忍住笑,不笑出來,但還是一直笑場,我們2個每次對話的戲,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笑場,導演說拍了50萬呎底片,大概有30萬是我笑場,哈哈哈。」

電影片段:「這個過一會,我咂一拉下,上面就(淋雨),等他們一亂,就打。」

這場衝過火海,被直升機掃射追殺,蔡岳勳要2位主角親自上陣。導演蔡岳勳:「這個千萬別剪給趙爸(趙樹海)看,又跟我翻臉。」趙又廷:「過火之後就拐過去,記得是左拐還是右拐呀,他等一下的反應會非常自然,因為他還沒看過爆破。」黃渤:「哎,跟師傅說這次是試喔,導演問我有沒有什麼私房錢,藏在哪,現在趕快找個人告訴一下。」趙又廷:「我的搭檔不見了。」

只有一次的機會,車子衝過好幾個爆炸點,喊卡之後,導演蔡岳勳衝上前擁抱2位主角。黃渤:「還好,還活著嘛。」趙又廷:「黃大哥下車的表情是這樣,臉好燙唷。」記者:「很熱嗎?」黃渤:「很熱,轟一下就...。」

電影片段:「你到底是誰?他們為什麼追殺你?箱子裡裝什麼東西?我還以為那個直升飛機是你仇家呢,你沒事吧。」

有皮肉外傷還有內傷,趙又廷其實是個愛笑的小男孩。趙又廷:「我覺得我自己身材有點怪怪的吧,因為穿很窄的褲子,我會脹氣。」

趙馬克你再這樣笑下去,就可以用皺紋夾死蚊子,但若是談到感情,他非常低調。趙又廷:「倒是還沒有人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,不知道耶,我覺得自己還滿幸福的呀,因為在每齣戲都可以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。」

偷偷告訴你,緋聞女友張鈞甯也就是電視版的藍鑑識官,在大銀幕用另一種方式出現,兩人互動有沒有曖昧,大家進戲院自己找答案囉。

◎GQ雜誌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痞子英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65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