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光三少」同期發片 彼此競爭考驗友情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1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曾經紅極一時的星光幫,如今大家都各自有發展,尤其冠軍林宥嘉聲勢水漲船高,當年退賽的楊宗緯目前在大陸也有很好的發展,唯獨第三名的潘裕文,演藝之路似乎沒有前2位戰友如此順遂,外傳原本感情很好的3人如今漸行漸遠,但下午潘裕文在發片記者會上澄清,他強調只是彼此忙較少聚在一起,但感情依舊不變。

潘裕文《親密》:「有關係也沒關係,因爲我就是妳。」

潘裕文發揮情歌王子的魅力,用溫柔嗓音收服台下歌迷,巧的是星光幫兩位戰友,也在這個時候推出新作品。林宥嘉退伍後再度回到錄音間,帶著新歌和大家見面,楊宗緯不約而同也加入戰局。

楊宗緯《天燈》:「夜夢裡冉冉升起,好多天燈,願望用毛筆沾墨,寫的有豎也有橫。」

三位分別都是當年選秀節目的炸子雞,不過節目裡稱兄道弟的畫面,在發片之後似乎看不見,外傳3人漸行漸遠,尤其潘裕文星途發展,不如林宥嘉和楊宗緯來的順遂,一度傳出他跟2位好友漸行漸遠。

歌手潘裕文:「我們有一個群組,可是我們不一定有那麼多機會可以實際約出來碰面,因為現在通訊軟體很方便,可以隨時隨地傳訊息、可以馬上交流。」

澄清沒不合,但卻也坦白平常各忙各很少聚在一起,只是看到同期出道的好朋友發展的非常好,回頭看自己,讓潘裕文一度想要退出演藝圈。

歌手潘裕文:「總是有一天光環會退去,這天來到之前我會很努力、很盡力。」

星光三少各自發展,林宥嘉還在臉書幫潘裕文以及楊宗緯打氣,雖然3人是昔日戰友,如今在歌壇卻也相互競爭,這回差不多同時期發片,也讓彼此多了曝光的機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星光幫#林宥嘉#楊宗緯#潘裕文#發片#專輯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413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