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宇威騎重機摔車! 斷4根肋骨、氣胸插管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李學維 洪榮斌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(右)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(左)胡宇威 Geo Fans Club Facebook)

暖男藝人胡宇威,驚傳騎重型機車摔傷送醫,他為了拍攝動作片9月中旬才考到重機駕照,今天(7日)下午前往宜蘭礁溪訓練時,騎重機猛摔倒地,右邊肋骨斷4根肩膀脫臼,還有氣胸和血胸緊急送醫插管治療幸好意識清醒,晚間胡宇威也透過臉書報平安。

藝人胡宇威(2015.9.8):「(考重機)信心一百分超簡單的,沒過的話就有點丟臉了。」

先前才說騎重機考駕照好簡單,藝人胡宇威卻驚傳騎重型機車摔傷,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診,右邊肋骨斷4根肩膀脫臼氣胸緊急插管治療。

藝人胡宇威(2015.9.8):「一直以來都想要考(重機駕照),但是沒有這個機會,剛好沒有那個時間,趁這個時間趕快去訓練。」

胡宇威九月份才拿到重機駕照,為了籌備中的動作片,7日下午特地到宜蘭礁溪訓練,一時不慎騎重機自摔幸好意識清醒,胡宇威晚間也在臉書報平安拍下手背打點滴照片謝謝大家關心,粉絲留言好難過大呼心疼捨不得。

長庚醫院急診室不見胡宇威現身,經紀人表示目前仍待進一步詳細檢查,胡宇威敬業拍戲挑戰重型機車,這回發生嚴重意外粉絲聲聲呼喊,希望暖男胡宇威早日康復。

藝人胡宇威《愛就是》:「愛就是一點兩點,像微加的甜,愛需要一眼兩眼,越看越順眼。」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宇威#摔傷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1679

0.2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