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了12年!王心凌攻蛋 ㄍㄧㄥ出性感舞伶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▲(圖:環球唱片提供;以下皆同)

甜心教主「王心凌」出道12年,終於要攻蛋了,讓粉絲超期待!近日金鐘50官網舉辦「經典戲劇歌曲票選」,王心凌在主演的偶像劇《天國的嫁衣》主題曲《花的嫁紗》打敗5566經典情歌《我難過》,奪下最洗腦戲劇神曲、經典戲劇神曲等2項冠軍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;如今王心凌等了12年,首次站上小巨蛋,粉絲們想好要聽教主唱什麼歌了嗎?

穿上黑紅色芭蕾舞衣,王心凌秀出苦練多時的身段,化身性感芭蕾舞伶,為明年1月的演唱會開出響亮第一砲!為了拍張美美的宣傳照,王心凌花了6小時,頂著2公斤重的舞衣,苦操芭蕾舞高難度動作,就是為了給粉絲們一個不一樣的王心凌。

出道12年,明年1月終於要攻蛋,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底開賣,不僅如此,王心凌順勢推出新專輯;演唱會、專輯齊發,搶攻年底唱片熱潮。王心凌出道以來,經典歌曲不斷,從第一張專輯的《當你》、引領制服熱潮的《愛你》、《Honey》,到近期的悲傷情歌《變成陌生人》、《說不出的味道》等,王心凌已從小女孩蛻變成女人,就連谷阿莫也忍不住用「6分鐘介紹王心凌」,影片上線一天就衝破百萬人次點閱,讓王心凌也忍不住稱讚:「好有才的谷阿莫!來交個朋友吧!」

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王心凌,讓歌迷盼了又盼12年,終於等到女神在小巨蛋開唱,經典情歌、舞曲一次聽個夠;與男友姚元浩感情穩定,當晚也會現身演唱會相挺嗎?就等粉絲入場一探究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心凌#小巨蛋#經典戲劇歌曲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90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