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珍妮佛談大選 稱川普選上將世界末日

記者 陳姵如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3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系列電影最終章即將上映,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,最近和另外兩位拍檔連恩漢斯沃、喬許哈契森一起上節目受訪宣傳,個性直率的「小珍妮佛」聊到美國總統參選人,語出驚人地表示如果川普當選總統將會是世界末日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最終章》預告:「拿起你們的武器,瞄準都城。」

聯合大眾衝鋒陷陣,女主角凱妮絲對抗史總統諾的最後戰役終於將要登場,年度鉅片《飢餓遊戲》系列最後一集,讓許多影迷期待已久。

記者vs.女星珍妮佛羅倫斯:「你們覺得影迷看電影前,最好做什麼準備?飲料喝慢一點,看之前去上廁所播放時可沒有好時機站起來。」

3位主角最近一起接受不少訪問,搭上美國總統大選的火熱話題,「小珍妮佛」語出驚人。

記者轉述訪問片段:「這名飢餓遊戲演員告訴娛樂週刊,如果川普當上總統將會是世界末日。」

公開諷刺川普,就連其他2位男主角也同意,引發正反兩極意見,有些人說她無知但也有人就愛她如此敢言,個性直率的「小珍妮佛」,還大剌剌爆料自己的噁心嗜好。

《飢餓遊戲》三位主角:「我上完廁所都不洗手,而且她還會用手去摸你的臉,(要別人)聞聞看這是什麼味道。」

不僅如此,她甚至曾經因為尿急直接在洗手檯上解放,而當主持人要她試試看,嘴巴一次能塞幾顆棉花糖時,她也二話不說接受挑戰。

主持人:「1顆、2顆、3顆、4顆,目前感覺怎麼樣?7顆天啊,大家看全美國最性感的女人。」

嘴裡都是棉花糖無法講話,「小珍妮佛」絲毫不顧形象搞笑效果十足,根據富比世雜誌公布,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,名列榜首的正是珍妮佛勞倫斯,她不僅在戲裡堪稱救世主戲外也是締造票房的大功臣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飢餓遊戲#川普#小珍妮佛#世界末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378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