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依晨、陳柏霖、仔仔難得同台 僅現身1分鐘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3:25

金鐘獎難得請到林依晨、周渝民、陳柏霖同台,不過僅僅只有發言1分鐘就結束,讓不少人覺得看不過癮,雖然是刻意安排的橋段,希望不要拖節目時間,但最後金鐘獎結束也超時46分鐘,最高將可能挨罰1百萬。

三人一起上台頒獎,難得同台,話卻特別少。

從登台到宣布入圍,僅僅只有一分鐘,而仔仔甚至只講了35個字。還以為真的是時間緊迫被砍短,但這其實是刻意安排的橋段,事實上今年金鐘獎時間大超時。

時間大超時,原定11點半結束,卻拖到12點16分超時46分鐘,恐怕將要被罰1百萬。

而今年得獎者,幾乎都會被催促下台的鈴聲干擾,讓人好奇是不是,得獎感言的時間有縮短。擔心想感謝的話講不完,還拿小抄上台,因為去年金鐘得獎者,發言30秒就會開始按鈴,而今年有延長時間,在75秒播音樂。

金鐘獎製作人焦志方:「我是每個得獎人給90秒的時間,所以會在75秒的時候,開始有提示鈴聲告訴你們,如果你超過90秒,我就會換另外一種,稍微急促的鈴聲,來提醒每一個得獎者。」

緊湊又吵雜的賽馬音樂,催促得獎者加快速度,但也讓不少人情緒正濃 ,就被音樂干擾打斷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超時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97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