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S佼寶」金鐘同台! 小S逼問:你曾經比較愛誰


發佈時間:2015/09/27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畫面:中視提供) ▲(圖: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
小S和蔡康永擔任金鐘典禮的引言人,不過犀利風格依舊不變,更在典禮舞台上演世紀大和解,把前男友黃子佼和昔日情敵曾寶儀叫到台上,並且還問黃子佼到底比較愛誰。

引言人小S vs. 蔡康永:「請問黃子佼跟誰在一起啊?他曾經跟曾寶儀在一起過。只有曾寶儀嗎?By the way,還有我,你們兩個要不要上台,我們來個超級大和解。」

把金鐘舞台當成大和解現場,歷史性的一刻,蔡康永拿手機記錄但還沒結束呢!

曾寶儀vs.小S:「真正有風度的前女友知道前男友要結婚了,應該要獻上祝福吧。你說包紅包什麼之類的那種嗎?就是你要當面祝福他啊。那妳先說。唉,我真的很替佼佼開心,除了你得獎之外,也恭喜你即將要娶你的女朋友孟耿如,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你婚姻之路不好走,不要隨便找你未來的老婆去幫你什麼產品站台,OK!」

世紀大和解逗得現場哈哈大笑,小S甚至還問佼佼這個尷尬問題讓他臉上三條線。

引言人小S vs. 蔡康永:「不過我跟她(曾寶儀)的話你曾經比較愛誰過?不要再問了、煩死了、算了,過去的事就算了,因為難得我們三個人齊聚一堂嘛。愛過就好了,不要這樣,孟耿如小姐我跟你保證佼佼很好用。」

小S發揮搞笑功力讓現場笑聲不斷,替金鐘頒獎尾聲製造另一波高潮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S#黃子佼#曾寶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33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