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50/金鐘選戲劇神曲 王心凌「花的嫁紗」雙冠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6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鐘獎適逢50週年,主辦單位票選經典戲劇歌曲,結果出爐第一名是《花的嫁紗》,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劇主題曲,奪下「最洗腦神曲」、「經典戲劇神曲」雙料冠軍,不過網友直呼跌破眼鏡,認為怎麼不是5566的《我難過》,對此王心凌霸氣回應,認為這首歌無庸置疑本來就經典。

王心凌《花的嫁紗》:「花開在太陽下,等著情人呀。」

11年前拍偶像劇天國的嫁衣,王心凌不只當女主角,還唱主題曲《花的嫁紗》。

王心凌《花的嫁紗》:「愛是花兒的芬芳,是蝴蝶的翅膀,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。」

適逢金鐘50週年,網友票選經典戲劇歌,結果出爐這首歌,一舉奪下「最洗腦神曲」、「經典戲劇神曲」雙料冠軍,被封為神曲,不過網友認為比經典怎麼可能打敗它。

5566《我難過》:「我難過的是,放棄你、放棄愛、放棄的夢被打碎,忍住悲哀。」

天團5566的《我難過》是當年「MVP情人」片尾曲,儘管都過了13年,卻不曾被觀眾遺忘,應該是經典中的經典,另外許紹洋《幸福的瞬間》也勾起很多人的記憶。

許紹洋《幸福的瞬間》:「為妳打開時間的鎖,讓愛自由,不被它束縛,是哭過也掙扎過,心讓痛碾過。」

當年偶像劇《薰衣草》,歌曲搭配劇情讓觀眾更入戲,很多人都有印象,時間再往前推,洗腦的還有它。光聽前奏就知道,這是最經典瓊瑤大戲還珠格格的主題曲。

動力火車《當》:「讓我們紅塵作伴,活的瀟瀟灑灑,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。」

由動力火車主唱,儘管過了16年,還是讓人印象深刻,排名第四,至於第五名則是16個夏天的主題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。

周興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:「以後別做朋友,朋友不能牽手。」

這些歌曲不管新舊,隨著偶像劇熱播,超洗腦,這回金鐘獎票選神曲,獲得第一名的王心凌被網友質疑是粉絲灌票,但她霸氣回應說,這首歌本來就是經典,無庸置疑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#金鐘獎#戲劇歌曲#經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432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