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文蔚3度攻蛋 百變天后8套華服玩變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正翰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19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后莫文蔚睽違4年,晚間第三度站上小巨蛋展開世界巡演首站,老公和媽媽都來力挺,Karen用大紅袍女神裝氣勢登台,向來是百變天后的莫文蔚這次更在舞台上變裝,從紅袍變成超短旗袍,接著又一秒變裝成高衩裸背長旗袍,還跟男舞者近距離貼身熱舞,另外莫文蔚請到伍佰當嘉賓,2人在台上用電吉他和電古箏較勁PK。


歌手莫文蔚《娘娘駕到》:「幕前一分,幕後一生,機會從來不會等人。」

站上4米高升降台,莫文蔚換上大紅袍以女神之姿氣勢登台,宣布娘娘駕到了。

歌手莫文蔚《娘娘駕到》:「娘娘駕到天后誕生,娘娘駕到天后誕生。」

紅眼罩一掀起讓萬名粉絲情緒沸騰,身為百變天后在舞台上直接玩起變裝秀,大紅袍變成超短旗袍,化身爵士女伶。

歌手莫文蔚《傾國傾城》:「比愛人更愛人,不放任不安份,那矛盾的一吻更動人。」

Karen不只要唱還跟男舞者貼身熱舞,就在轉身一個Move就一秒變成高衩長旗袍,大秀性感長腿、美背,同一時間老公和媽媽也坐在台下,人妻魅力絲毫不打折。睽違4年,三度站上小巨蛋辦世界巡演首站,莫文蔚秀歌藝、武藝還得秀才藝。

找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演唱會嘉賓,電吉他、電古箏的世紀對決,全場驚呼連連,就連1998年兩人合唱過的歌也要重現經典。

歌手莫文蔚vs.伍佰《堅強的理由》:「我知道你要離開我,卻無法去停止讓眼淚掉下來。」

演唱尾聲,Karen又變身俏麗機長,整個演唱會就像是一場華麗歌舞秀,Karen換了8套戰服。舞台雷射光充滿炫麗視覺效果,徹底征服粉絲的感官極限。

歌手莫文蔚《境外》:「想回來就回來,旅行後才明白我把從前留在境外。」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莫文蔚#伍佰#世界巡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2

0.0322

0.1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