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爾變身亞洲時尚之都 全球精品搶布局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8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 
韓流在亞洲引領風騷,尤其透過藝人或是韓劇讓流行商品在全亞洲大賣,已經變成近年固定的模式,亞洲消費者,尤其是佔精品市場的1/3的大陸消費者,愈來愈以首爾為流行指標,國際精品公司也很快地轉向,也開始在南韓加碼投資。
 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:「拿雙女人的鞋回去做甚麼啊!都說不是我拿的了。」
 
韓流來襲,全亞洲統統失守。南韓人打造屬於亞洲人的流行時尚,透過藝能界和強大的韓劇傳播到全世界。
 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女主角全智賢身上這件大衣去年大賣,有人研究他在劇裡的所有服裝配件,小至口紅顏色都造成流行,不僅亞洲人買單,西方人也開始嘗試韓式時尚。
 
今年5月,法國的香奈兒首度在首爾舉行新裝發表會,過去幾乎清一色的西方明星臉孔,在這裡自然大不同,南韓藝人大秀自己的品味,讓法國高級時尚見識到首爾的魅力。
 
亞洲經濟快速成長,讓亞洲成為全球精品業的必爭之地,其中中國大陸消費者,又占了全球精品消費的三分之一,而現在大陸的消費者又以首爾的流行文化為時尚指標,只要在南韓流行,大陸幾乎都會買單,而且最恐怖的是很快就會席捲全亞洲,嗅到風向的精品業者,立刻在南韓加碼投資。
 
法國的迪奧在首爾江南區打造一座時尚城堡,號稱是全球最大的DIOR旗艦店,而路易威登集團LVMH,更乾脆入股南韓的流行音樂產業,成為知名「YG娛樂」公司第二大股東。
 
阿里郎新聞:「『YG』公司2013年的收入是1億零4百萬美元,有超過254個員工以及23個藝人,像是BigBang、少女時代、SuperJunior,這些流行偶像可以輕易在全球颳起旋風,當然還包括在YouTube的熱門歌曲,由Psy唱紅的江南Style!」
 
就是知道流行音樂對亞洲觀眾有超大的影響,所以精品業者乾脆從源頭抓起,打造亞洲專屬的娛樂時尚產業。
 
 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來自星星的你#韓流#國際精品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77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