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少時》票房逼近3億 男主角王大陸準備裸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上映不到1個月,票房突破2.7億,打敗今年賀歲片《大囍臨門》2.5億的紀錄,男主角王大陸說破3億就要裸泳,可能很快就看得到,其中電影裡有不少經典句子,像是「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」、「沒穿過高中制服蹺課長大才會後悔」,都讓看過電影的粉絲超有共鳴,片中的經典台詞,也成了不少影迷口中的金句。
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沒穿過高中制服蹺過一次課,長大以後才會後悔。」

校園純愛當背景,劇中經典台詞,更讓看過電影的粉絲直呼有共鳴。

民眾:「沒穿過制服蹺過課喝過酒,長大後一定會後悔,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就做過這些事,我長大沒有後悔,我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裡面有我,沒關係就是有關係,那句話真的滿印象深刻的。」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,沒關係就是有關係。」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經典名言,看過的人鐵定不陌生,包括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,沒穿過高中制服蹺課,長大才會後悔,女生說再也不理你,不是討厭你,而是因為在乎你,對你越壞的人,其實是想跟你拉近距離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金句共鳴度超高。

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:「當一個女孩說,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,而是她很在乎你。」

暑假電影大戰,比人氣更要拚票房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票房2.7億,超越賀歲片《大囍臨門》的2.5億,另外彭于晏、始源的破風9300萬將近破億,而暑假尾聲上映的聶隱娘目前2600萬。

今年台灣暑假檔共有10部華語片,想殺出重圍真不容易,台詞不只要有共鳴,打動粉絲的心,也讓觀眾加深印象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的少女時代#票房#台詞#經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03

0.1188